— 许他个惊天动地的愿 —

全职高手 - 剪贴板

笑点萌点随手贴一下。


“啧啧,文州的确挺了不起的,只可惜是个手残。”叶修说。
“他在我身后站着呢……”黄少天回道。
“那就不是手残了?”叶修说。
“队长……”黄少天回头望向喻文州,表情无辜。
喻文州却只是笑了笑:“事实啊,我的确手残。”


“你品味好奇怪哦,你是什么星座的?”


“你不是要PK么,上吧英雄!”叶修说。
“开什么玩笑,哥什么身份啊,欺负一般玩家!”黄少天叫道。
“你不是说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吗?”叶修问。


作为联盟中的一位垃圾话至强者,让联盟为他而修改规则的男人,黄少天毫无疑问会是后者。

↑↑↑ 少女真是浑身充满了青草气息啊、少女跳脚太捶桌


这个地方谐音字用语音来发挥显然效果不好,黄少天飞快地调整设置了一下字体,紧接着这话后面头上浮起一个硕大的文字泡,25号的荣耀极限字体大大地写着“贱客”两个字,还加粗


“我头有点晕。”碰面后黄少天说着。
“话多到把自己给说得大脑缺氧,你真是个人才。”叶修说。

↑↑↑ 救、少女你不要这样


泥马!我们是怪吗?


“这家伙不知道盯了BOSS多久了,居然一直没遇到人,真走运。”叶修说着。
“他遇到了。”包子入侵说。
“遇到的话早有人来抢了。”叶修说。
“老大,我们也是人……”包子入侵说。

包子睿智!


“放心吧!你会有用武之力的。”叶修笑道,“如果到时嘉王朝都在哭,你可以去告诉陈夜辉,你是可以在我这里说上话的。”


“哦,给我来一份吧!”
“买断的吗?”叶修回道。
“不是不是,就普通的来一份……”蓝河忙道。
“好咧,马上打包发到你的邮箱。”叶修回道。
蓝河有点茫然,为什么忽然之间有种买了一份河粉的感觉呢?


突得,他的左手腕被人抓住,连忙望去,看到的是队长握上来的右手。而后,他的左手就已经被高高拎举到了空中,迎接着来自场馆内四面八方的掌声。而掌声在这一瞬间,似乎也响得更加有力了。
“打得很好。”王杰希说着。
 高英杰有些诧异。因为他从队长的脸上似乎看到一丝笑意,很真实。
“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!英杰。”高英杰听到队长对自己说了这么一句,一瞬间四周似乎变得很安静。他看到队长放开了他的手,独自缓缓地走下了台去。当他蓦然醒转过来时,赛场中已经独留下来他一人,高举着手臂,接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掌声……

TAT王大眼太动人

然后我就被某Y科普这个破功了https://baike.baidu.com/view/39625.htm


结果韩文清却已经抢先说了一下去:“不过如果是叶秋的话,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。”

大神你被念念不忘的点名脸红没?!


“哎哟!”突然观众们齐声一个惊叫。就看到陈果一个cāo作不准,逐烟霞跳向高处时力量未够,没踩着踏板便朝下坠来。
结果就看唐柔的战斗法师一步跳出,半空中挑出了一个天击,正中逐烟霞的身上。逐烟霞浮空而起,落下时,却是正落在了她要跳却未跳上去的那块踏板上。
“小唐!”陈果叫着,连忙转了视角朝下一看,结果就看唐柔的战斗法师在落了两层高度后便又站在了一块踏板上。却是在出这一矛时就已经看好的。
“我没事。”唐柔笑着说。

百合好手蝴蝶君【哪里不对


“很高兴。不过,更高兴的是在这样的比赛里能看到很让人开心的一幕。我记得某个人经常说,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,我很喜欢这个说法。而她们两个很好得诠释了这一点,我觉得很感动。”

大神你又被点名了啊


最终出些亮点的地方,反倒是采访到韩文清时,这位以霸气著称的队长瞪着镜头,很是干脆地丢下了一句:“我等你回来。”

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嗳等着你回来就往死里踩


弄得整个荣耀圈子鸡飞狗跳,20家俱乐部全部牵涉在内,数以百万的玩家挤在各大论坛议论争执,各种媒体平台连续多场头条报道……同志们!你们全都误会了……这件事真正的真相,是大神想要练级!

大神您辛苦了!


“是叶秋大神吗?”

“我能摸摸吗?”

“大哥你真的是叶秋吗?”

“你猜。”

“我猜你不是。”

“怎么?”

“叶秋大神会和我们一起过来拾荒这么猥琐?”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陈果一边消息,一边意味深长地看了身边叶修一眼,看他如何回答。

“我是叶秋!”叶修说。

“切……”暗香疏影完全不信。

“切切切切!”其他人也跟着起哄。陈果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。


“嘉王朝的都站过来,没看新闻吗?我是叶秋!”

寂寞如雪


“哥最近很火啊,想不到竟然有荣耀玩家不知道啊!我真意外。”叶修说。

厚脸皮厚脸皮有大神


“牧师自重!”叶修沉声说着。

牧师不好混啊


“胡说!我和枪炮师玩家关系最好了。”

就是就是!


直接把一整个练级区都封锁成这样,眼前这货难道是他妈的一年才一刷的BOSS中的战斗机吗?

大神估计又想收小弟了


这孩子,和韩文清真是一点也不像!
是的,更像张新杰一些。


走快点,方锐朝着他背影喊道莫凡的身子明显僵了一下,但是接下来,步伐竟然真的很别扭地加快了一点


两位选手,在数万观众的注视下,紧紧地握手,拥抱

(然后孩子出生了(住嘴


我去你就不能悠着点你当我是张新杰吗


评论
热度(1)

2013-06-07

1